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号 名称 生成日期
集应急〔2024〕4号 厦门市集美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4-01-15
索 引 号:XM03502-1100-2024-00063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集应急〔2023〕1号 厦门市集美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3-01-04
索 引 号:XM03502-1100-2023-00020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我局围绕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分解任务,规范公开程序,细化公开内容,遵循“以公开为原则,以不公开为例外”,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着力增强行政透明度,提高政府公信力。(四)平台建设的情况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任务及强化公开平台建设要求,不断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按照规定时限通过区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安全生产领域和救灾领域相关政务信息,及时发布本部门工作动态及行政执法相关信息,保障了应急管理工作的公开。
集应急〔2022〕2号 厦门市集美区应急管理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2-01-14
索 引 号:XM03502-1100-2022-03269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报告主要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和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我局围绕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分解任务,强化公开职责,规范公开程序,细化公开内容,遵循“以公开为原则,以不公开为例外”,推进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公开力度。(二)改进措施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办法》,按照上级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标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措施,不断完善平台机制,着力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集应急〔2021〕1号 厦门市集美区应急管理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1-01-05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21-00092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集美区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要求,结合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统计数据撰写。严格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20〕26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通知》(闽政办函〔2020〕45号。 (四)平台建设的情况认真做好“集美区应急管理局”网站信息公开平台相关板块的信息发布维护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定期发布信息,政务公开栏目全年发布信息79条。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三级”审查制度,严格进行保密审查,严格区分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工作信息。
集应急〔2020〕1号 厦门市集美区应急管理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0-01-02
索 引 号:XM03502-2500-2020-02650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一、总体情况2019年,我局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原则,采取有效措施,使信息公开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第二十条第(一)项信息内容本年新制作数量本年新公开数量对外公开总数量规章0 0 0规范性文件0 0 0第二十条第。三、本年度办理结果(一)予以公开0000000(二)部分公开(区分处理的,只计这一情形,不计其他情形)0000000(三)不予公开。(二)改进措施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办法》,按照上级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标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措施,不断完善平台机制,着力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集安监〔2019〕1号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9-01-02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9-00111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集府办〔2018〕54号文,以下简称《任务分解表》)要求。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主要亮点和成效,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公开制度建设情况,工作组织、机构、人员情况,公开渠道建设和利用情况等内容,并附相关的说明和附表。一、概述2018年,我局认真按照《条例》、《办法》、《任务分解表》的要求,以拓展深化公开内容为重点,以全面夯实公开基础为保障,有序扩大公众的知情权,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工作制度,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方式,信息公开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集安监〔2018〕2号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8-01-22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8-00056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主要亮点和成效,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公开制度建设情况,工作组织、机构、人员情况,公开渠道建设和利用情况等内容,并附相关的说明和附表。一、概述2017年,我局认真按照《条例》、《办法》、《任务分解表》的要求,以拓展深化公开内容为重点,以全面夯实公开基础为保障,有序扩大公众的知情权,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工作制度,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方式,信息公开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集安监〔2017〕7号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7-01-24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7-03133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2016〕83号文,以下简称《任务分解表》)要求。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主要亮点和成效,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公开制度建设情况,工作组织、机构、人员情况,公开渠道建设和利用情况等内容,并附相关的说明和附表。一、概述2016年,我局认真按照《条例》、《办法》、《任务分解表》的要求,以拓展深化公开内容为重点,以全面夯实公开基础为保障,有序扩大公众的知情权,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工作制度,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方式,信息公开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集安监[2016]2号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6-01-12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6-00049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主要亮点和成效,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并附相关的说明和附表。一、概述2015年,我局认真按照《条例》、《办法》、闽政办〔2015〕67号文的要求,以拓展深化公开内容为重点,以全面夯实公开基础为保障,有序扩大公众的知情权,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工作制度,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方式,加强工作培训。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5-08-11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5-01276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集美区安监局编制的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5-08-09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5-01257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2009,本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0条,主要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类信息。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截止到2009年年底,本局累计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件。其中,本年度协助区政府完成1条政府依申请公开的答复。七、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需要说明的事项:无附表1指标名称计量单位2009年度历年累计主动公开信息数条3088其中:1.网站公开条3088。 2.政府公报公开条00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条00其中: 1.当面申请数条00. 2.传真申请数条00 3.电子邮件申请数条00 4.网上申请数条00 5.信函申请数条00对申请的答复总数条00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条00. 3 .否决公开答复总数条00行政复议数件00行政诉讼数件00行政申诉数件00.
集安监[2015]3号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5-07-17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5-00058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并附相关的说明和附表。一、概述2014年,我局认真按照《条例》、《办法》、闽政办〔2014〕49号文的要求,以拓展深化公开内容为重点,以全面夯实公开基础为保障,有序扩大公众的知情权,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工作制度,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方式,加强工作培训。(二)2014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本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有:机构职能类的信息9条,主要包含人事任免、领导分工、职能配置、机构设置,约占总体的比例为1.08%。
集安监[2014]3号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4-01-24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4-01284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并附相关的说明和附表。一、概述2013年,我局认真按照《条例》的要求,以拓展深化公开内容为重点,以全面夯实公开基础为保障,有序扩大公众的知情权,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工作制度,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方式,加强工作培训,信息公开工作得到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二)2013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本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有:机构职能类的信息9条,主要包含人事任免、领导分工、职能配置、机构设置,约占总体的比例为1.19%。
集安监〔2013〕4号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3-02-01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3-00001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并附相关的说明和附表。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截止2012年年底本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53条。
集安监〔2012〕04号 厦门市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 2012-02-27
索 引 号:XM03502-0303-2012-00002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并附相关的说明和附表。三)主动公开信息的形式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企业和办事人员了解信息,本局信息公开的渠道有:1、我局网站(http://www.jimei.gov.cn)的信息公开专栏。既要保障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能够公开,又要确保不应公开的政府信息不被公开。需要说明的事项:无指标名称计量单位2011年度历年累计主动公开信息数条60254其中:1.网站公开条60254 2.政府公报公开条00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条00其中: 1.当面申请数条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