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号 名称 生成日期
〔2024〕1 2023年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4-01-15
索 引 号:XM03145-3004-2024-00071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23年度,我局全年发出公文58份,主动公开发布相关政务信息文件10件、制作和公开规章0件、制作和公开规范性文件0件、办理行政许可及公开0件、办理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处罚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强制及公开0件、行政。加强主动公开和解读回应工作,推进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及提高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明确责任部门和负责人,按职能职责把好关,确保公开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完整性。二)改进措施:一是加大主动公开力度,妥善处理依法依规申请公开,进一步健全监督保障机制,提高政务公开信息的全面性、时效性和规范性。
厦集退役军人局〔2023〕3号 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3-01-04
索 引 号:XM03145-0301-2023-00050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一、总体情况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的要求,由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制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以及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2022年我局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以期实现以公开稳预期、强监督、促落实、优服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满意度、获得感。截至2022年 12月 31日,全年发文72件,主动公开发布相关政务信息文件7件、制作和公开规章0件、制作和公开规范性文件0件、办理行政许可及公开0件、办理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处罚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强制及公开0件、行政。
厦集退役军人局〔2022〕1号 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2-01-04
索 引 号:XM03145-0301-2022-00031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一、总体情况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的要求,由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制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2021年我局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以期实现以公开稳预期、强监督、促落实、优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截至2021年 12月 31日,及时公开发布相关政务信息文件7件、制作和公开规章0件、制作和公开规范性文件0件、办理行政许可及公开0件、办理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处罚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强制及公开0件、行政。一)予以公开0 0 0 0 0 0 0(二)部分公开(区分处理的,只计这一情形,不计其他情形)0 0 0 0 0 0 0(三)不予公开。
厦集退役军人局〔2021〕2号 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1-01-14
索 引 号:XM03145-0301-2021-00083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一、总体情况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的要求,由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制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2020年我局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以期实现以公开稳预期、强监督、促落实、优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截止2020年 12月 31日,及时公开发布相关政务信息3条、制作和公开规章0件、制作和公开规范性文件0件、办理行政许可及公开0件、办理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处罚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强制及公开0件、行政性。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第二十条第(一)项信息内容本年新制作数量本年新公开数量对外公开总数量规章0 0 0规范性文件0 0 0第二十条第。
厦集退役军人局〔2020〕1号 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0-01-02
索 引 号:XM03145-0301-2020-02670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为强化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让全体退役军人及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掌握国家各项政策。我们通过政府官网、电视、广播、报纸、张贴公告、天下集美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公开退役军人及军属信息采集、悬挂光荣牌、部分退役军人社医保续接、学历提升、企业招聘退役军人等信息,方便退役军人及时掌握与自身利益相关的信息及办事程序,自觉公开政府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其中2019年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制作和公开规章0件、制作和公开规范性文件0件、办理行政许可及公开0件、办理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处罚及公开0件、办理行政强制及公开0件、行政性事业。第二十条第(一)项信息内容本年新制作数量本年新公开数量对外公开总数量规章0 0 0规范性文件0 0 0第二十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