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号: ]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粽香飘鹭岛 爱心满家园
2020-06-23
孩子们开心地玩投壶游戏(拍摄 冯立东).JPG

  2020年厦门市“我们的节日·端午”暨道德模范宣讲活动举行

  6月20日,“粽香飘鹭岛,爱心满家园”2020年厦门市“我们的节日·端午”暨道德模范宣讲活动在园博苑圣贤广场隆重举行。居民们在浓浓节日氛围中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助力“爱心厦门”“文明厦门”建设,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精髓。

  本次活动在市委文明办指导下,由区委文明办主办,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园林博览苑、市粮食行业协会、集美区杏林街道、集美区妇女联合会、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协办。

  一边包粽子大赛热情高涨,另一边民俗体验趣味游园欢声笑语。主办方设置的投壶、钓粽子、套圈、射箭等有趣的传统游戏,深受孩子们喜欢。

  除了热闹的圣贤广场主会场活动,在田头村、东宅村、康城社区、浔江社区和浒井社区分会场上,周末也举办了温馨的端午节民俗活动。

  图:孩子们开心地玩投壶游戏。

  (文/图 记者:冯立东   来源:集美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