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号: ]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落实两地山海协作
2020-06-23

  集美清流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6月16日,集美区委党校-清流县委党校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在集美区委党校开班,来自清流县属的41名科级干部将在集美开展为期5天的考察培训。

  集美区自2012年与清流县建立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关系,两校共同举办科级干部进修班是落实两地山海协作的内容之一。去年两校共同成功举办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取得良好效果。今年两校继续加强联合办学,进一步在治校、治教、治学等方面加强学习交流和深度合作。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通过课堂教学和实地考察的形式,邀请厦门大学、市委党校的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同时还安排学员参观考察集美新城、软件园三期、创业大厦等地,让学员更加直观地感受和了解集美区产业转型升级、民企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实践经验。

  开学式后,集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成就以《习近平对集美的重要指示以及与集美之渊源》为题为学员授课。清流县委党校学员表示,培训班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将有助于学员深入学习领会集美改革开放的经验。

  (记者:李国良 通讯员:官文捷   来源:集美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