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相关新闻 >
[字号: ]
集美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秋季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第一批次录取结果查询及入学报到的说明
2017-07-20 01:05
 集美区于7月20日上午对符合我区积分入学基本条件,且网上填报并提交积分入学志愿的随迁子女进行公办校电脑派位,确定录取结果。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第一批次电脑派位结果查询及入学报到

1.请随迁子女家长7月20日12:00之后登入“i厦门”网站积分入学系统查看自己的派位录取结果。派位结果也将短信通知家长,请注意查看。

2.被派入公小学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应于7月20日下午(周四)15:00—17:30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1份A4纸复印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页、监护人本页)及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到录取学校办理入学手续(不携带孩子)。

3.派位结果不得更改,逾期未办理入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指标,不得参加第二批次志愿填报及电脑派位,不再保留或重新安排学位,也不得自行到民办校报名。

4.学生最终录取的学校可能离您目前的居住地较远,为确保上下学交通安全,建议家长在7月29日前将暂住地迁到录取学校附近。

二、第二批次志愿填报及派位

1.填报对象。第一批次派位未被录取的以及参加集美区积分确认并公示无异议但未参加第一批次志愿填报的对象。

2.填报时间。7月21日8:00——24:00,逾期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我区第二批次派位,家长应及时将适龄儿童带回户籍所在地就学。

3.第二批次派位及报到时间。7月22日3:30进行第二批次电脑派位,20:00开放查询结果。被录取的学生家长须于7月23日上午(周日)8:30—11:30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1份A4纸复印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页、监护人本页)及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到录取学校办理入学手续(不携带孩子),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指标,不再重新安排学位。

4.填报规则:第二批次志愿填报将不受片区限制,家长可以从全区所有还有剩余学位的学校中(包括民办学校)选取有意向的学校进行填报。第二批次志愿可填1到N个志愿,可以填满也可以不填满。切忌填写没有意向就读的学校,否则一旦被志愿学校录取,不得更改录取结果。

三、重要提醒。集美区积分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将于7月22日结束,请不符合我区积分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和未派入我区任何学校的随迁子女及时回原籍就学。

                                      



                                                 集美区教育局

                                                  2017年7月20日
[关闭]
集美区官方网站:www.jimei.gov.cn
集美区官方微信:xmjmgov(厦门集美)
i厦门惠民服务平台:www.ixiamen.org.cn
2016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招生网
政策咨询:集美区教育局 0592-6682707 各招生学校联系电话
技术咨询: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 0592-6074444
              “i厦门”平台呼叫中心热线5051516、5051180
                积分入学系统技术支持(厦门畅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707113
              或关注“畅享社区”公众服务号
服务时间:工作日
                3月27日-5月31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6月1日-8月30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