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号: ]
当前位置:活动新闻 >
2015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吃穿玩行签”全攻略
2015-11-06

这几天,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集美道路两旁换上了相同的灯柱广告。仔细一看,上面印着2015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

对于厦门的文艺青年来说,这是天大的福利。本周末,作为全国最为知名的户外音乐节品牌,2015 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将于7号、8号连续两天进行“音乐狂欢”,在集美新城杏林湾大草地引爆全城乐迷的热情。此次音乐节还是 2015 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摩登天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厦门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数万平方米的杏林湾大草地

 

 

2015年厦门(集美)草莓音乐节,推动了一个集美新地名诞生——杏林湾大草地。数万平方米的杏林湾大草地面向杏林湾、园博苑,紧邻集美大学和水上运动中心。 

此次活动将以“爱厦门、爱集美、爱音乐”为主题,主办方之一天下集美文广传媒认为,集美之所以成为草莓音乐节这一“名牌”活动的举办地,与其优美的山海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高校聚集的活力,以及政府积极支持文化创意产业等要素密不可分。

 

本次草莓音乐节将由摩登天空旗下的“正在现场”进行全程直播。想在屏幕前亲临现场,请扫以下二维码。

2015 厦门(集美)

草莓音乐节地点示意图

2015 厦门(集美)

草莓音乐节停车点A、B示意图

2015 厦门(集美)

草莓音乐节停车点A放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