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902-1006-2019-01506 生成日期 2019-04-19
发布机构 后溪镇 文 号 溪府〔2019〕36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关于确定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示范企业的通知为流动人口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关于确定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示范企业的通知为流动人口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关于确定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示范企业的通知为流动人口
发布时间:2019-04-19 09:35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集美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集美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促进行动计划(2016-2020年)实施方案的通知》(集计生领〔2016〕5号)文件精神,我镇结合企业实地情况,研究确定: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为2019年后溪镇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示范企业,并按区级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点标准下拔相应的创建经费。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措施,镇、街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对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的领导,认真组织、周密部署、专人负责;对创建单位要投入相应的创建工作经费,保障经费投入,做到专款专用,不折不扣落实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

  二、把企业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与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健康讲座进企业、为企业流入已婚育妇免费健康体检作为创建健康教育和促进示范企业的重要抓手,通过典型示范,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动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有力、有序和有效的开展。

  三、创建单位要积极探索,努力创新,按照创建工作要求,找出符合企业发展的独特品牌、亮点,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提升企业健康教育和促进水平。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