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205-0103-2019-01841 生成日期 2019-07-19
发布机构 侨英街道 文 号 集侨街〔2019〕54号
标 题: 集美区侨英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7.18”管道清淤事故善后协调小组的通知
内容概述: 滨水社区居委会,各相关单位: 2019年 7月 18日上午,在滨水社区滨水东路地下管道清淤过程中发生一起死亡2人的事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为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和区领导批示精神,决定成立“7.18”管道清淤事故善后协调小组,成员如下:组长:陈锡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集美区侨英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7.18”管道清淤事故善后协调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9 09:18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滨水社区居委会,各相关单位:

  2019年7月18日上午,在滨水社区滨水东路地下管道清淤过程中发生一起死亡2人的事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为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和区领导批示精神,决定成立“7.18”管道清淤事故善后协调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陈锡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副组长:史桂治(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                    

  组  员:陈和坤(侨英派出所所长)

  陈坤标(侨英司法所所长)

  汪立强(综治办负责人)

  黄桂枝(安监站站长)

  黄志民(安监站副站长)

  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侨英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