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502-1012-2019-01843 生成日期 2019-08-16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文 号 集应急〔2019〕32号
标 题: 集美区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第九批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内容概述: 各有关单位: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厦府办〔2016〕。12号),以及《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集安监〔2019〕8号),我局8月 1日至15日期间对监管企业开展了“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序号企业名称检查情况1厦门纬嘉运动器材有限公司。7.“禁止锁闭”、“禁止阻塞”、“禁止烟火”、“禁止吸烟”、“当心爆炸”等安全警示标志配备不足。11.积层弯管工段数台落地风扇未接地线、配电箱未设置箱门、空开线路裸露。
集美区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第九批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8-16 09:42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厦府办〔2016〕12号),以及《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集安监〔2019〕8号),我局8月1日至15日期间对监管企业开展了“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情况

  1

 厦门纬嘉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1.喷粉车间缺少警示告知牌;2.车间现场有员工未佩戴口罩。

  2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厦门集美集北加油站

  1.应急演练评审没有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评审;2.水封井较脏乱,应及时进行清理。

  3

立德信(厦门)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2019年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未及时更新;2.未见2019年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登记;3.未见2019年粉尘涉爆安全教育考试培训计划;4.未见2019年应急演练计划,未组织演练;5.车间地面、墙角、设备上、除尘管道、配电箱等表面积尘多、没有清扫;6.灭火器没有定期检查,1个灭火器压力不足;7.“禁止锁闭”、“禁止阻塞”、“禁止烟火”、“禁止吸烟”、“当心爆炸”等安全警示标志配备不足;8.车间内没有现场处置卡;9.涉粉涉爆区域使用非防爆插头、插座及临时用电线路;10.电线金属管未见防静电接地;11.积层弯管工段数台落地风扇未接地线、配电箱未设置箱门、空开线路裸露。

 

 

 

 集美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