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44-3004-2019-01880 生成日期 2019-08-23
发布机构 区城市管理局 文 号 厦集城广备字(2019)0001号
标 题: 临时小型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备案登记表
内容概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经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同意,将厦门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呈报的“约会老电影”系列活动方案纳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一批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各区设立“约会老电影”老电影展播专场、“经典永流传”优秀电影歌曲歌手赛、合唱展演和“定格老时光”电影老物件展览的专场。为提高市民对于“约会老电影”系列活动的群众参与热度,全面调动全市老年人的参与热情,特别是加大各区群众对于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宣传力度。
临时小型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备案登记表
发布时间:2019-08-23 11:10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临时小型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备案登记表

  编号: 厦集城广备字(2019)0001号   

  设 置 地 点

  集美区:滨水路、杏林湾路、杏林北路、集美大道

  广 告 形 式

  罗马旗

  规  格

  1.6m*2m  

  发 布 期 限

  自   2019   年  8  月  19  日至    2019   年   8   月   28   日

  广告内容摘要

  约会老电影、恒大帝景、夏商集团、厦门市民卡、i厦门

  广告性质

  公益

  申请备案说明: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经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同意,将厦门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呈报的“约会老电影”系列活动方案纳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一批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各区设立“约会老电影”老电影展播专场、“经典永流传”优秀电影歌曲歌手赛、合唱展演和“定格老时光”电影老物件展览的专场。为提高市民对于“约会老电影”系列活动的群众参与热度,全面调动全市老年人的参与热情,特别是加大各区群众对于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宣传力度。

  申请备案单位()陈明亮                                  (盖章)

  申请备案日期:    2019    年    8   月   15   日

  法定代表人

  陈明亮

  经 办 人

  胡雅梅

  联 系 电 话

 

  电 子 邮 箱

 

  (以下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填写)

  备案

  机构

  意见

  同意备案,申请人要遵守规划、导则和技术规范设置临时户外广告设施,依法应征得交通运输、市政等行政管理部门同意的,应当办理手续。

  经办人:陈及能  

  日期:2019815日。

  备注

  1、设置人应妥善保管登记表,以备检查,不得涂改、倒卖、出租、出借。

  2、严格按批准的地点、形式、规格、时限进行设置,不得擅自改变。

  3、遇台风等恶劣天气,应及时加固或拆除广告设施,排除安全隐患。

  4、对违法规定的,将按《厦门经济特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罚。

  本表格一式两份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