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31-2500-2020-02739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机构 区商务局 文 号
标 题: 集美区商务局关于购买第三方服务做好2020年度双百企业实际投入专项审计的信息公示
内容概述: 二、依据根据集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纪要(集委专[2016]3号,同意由区商务局聘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对申请拨付创业扶持资金的“双百人才”企业进行实际投入的专项审计,相关审计费用由区商务局按照财政预算资金管理规定向区财政局申请。三、目标和购买服务事项委托第三方根据《关于进一步实施“聚贤集美”人才计划全面打造高素质区域创新中心的意见》(厦集委办〔2018〕92号)、《厦门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厦。委组〔2018〕136号)和《厦门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资助资金拨付补充规定》(厦委组〔2014〕11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真实准确地对申请双百扶持资金的企业的累计实际投入资金、经营活动有关的收入、经营活动支出、完税等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并出具有效的审计报告。
集美区商务局关于购买第三方服务做好2020年度双百企业实际投入专项审计的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9 08:15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一、项目名称

2020年度双百企业实际投入专项审计

二、依据

根据集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纪要(集委专[2016]3号,同意由区商务局聘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对申请拨付创业扶持资金的“双百人才”企业进行实际投入的专项审计,相关审计费用由区商务局按照财政预算资金管理规定向区财政局申请。

三、目标和购买服务事项

委托第三方根据《关于进一步实施“聚贤集美”人才计划全面打造高素质区域创新中心的意见》(厦集委办〔2018〕92号)、《厦门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厦委组〔2018〕136号)和《厦门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资助资金拨付补充规定》(厦委组〔2014〕11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真实准确地对申请双百扶持资金的企业的累计实际投入资金、经营活动有关的收入、经营活动支出、完税等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并出具有效的审计报告。

四、预算资金

2500/家·年。

五、承接主体资质要求

1.依法在工商管理或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

2.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优先。

六、公示期限

20201月19-1月23

 

 

(联系人:董先生  联系电话:66852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