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31-2500-2019-01797 生成日期 2019-08-09
发布机构 区商务局 文 号
标 题: 集美区商务局召开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日前集美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内限额以上商场、超市、餐饮以及农贸市场、加油站等7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传达了区政府安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国庆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全生产常识培训授课。会议及时传导了当前安全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思想认识,对推动国庆前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集美区商务局召开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08:50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日前集美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内限额以上商场、超市、餐饮以及农贸市场、加油站等7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由商务局翁睿副局长主持,并邀请第三方安全工程师出席。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安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国庆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全生产常识培训授课。针对近期安全形势特点,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有限空间作业、高空作业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会议及时传导了当前安全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思想认识,对推动国庆前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