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31-2500-2019-01798 生成日期 2019-08-01
发布机构 区商务局 文 号
标 题: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报名通知
内容概述: 进博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已正式开通报名,厦门交易团邀请码为10080909273,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 30日。由于申请以后需要经地方和大会等三级审核,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请要参观采购的单位尽快注册报名。注册报名流程:登录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证件领取方式:今年证件直接采用快递寄达申请人的方式。报名时领证方式请选择快递服务,在系统上填写有效地址,证件制作后将及时快递寄达,早报名、早审核、早发证。展会简介: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进口展,参展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企业和港澳台地区企业。展会设立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七个展区。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1 08:56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各部门,各相关企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进博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已正式开通报名,厦门交易团邀请码为10080909273,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由于申请以后需要经地方和大会等三级审核,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请要参观采购的单位尽快注册报名。

  注册报名流程:登录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

  证件领取方式:今年证件直接采用快递寄达申请人的方式。报名时领证方式请选择快递服务,在系统上填写有效地址,证件制作后将及时快递寄达,早报名、早审核、早发证。报名过程有什么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

  展会简介: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进口展,参展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企业和港澳台地区企业。您可以不出国就采购到世界各地不同的产品。展会设立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七个展区。展会期间,还会有各种不同的招商推介活动,欢迎您到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

  市商务局  沈祥娥0592-5169022  陈晓茵0592-5169025    

  区商务局  陈燕芬 0592-6158710   李上委 0592-6681065

  集美区商务局

  2019年8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