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31-2500-2019-01331 生成日期 2019-06-11
发布机构 区商务局 文 号 集商务〔2019〕26号
标 题: 关于印发“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内容概述: 各科、中心、站及相关企业:根据商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结合我区商贸行业工作实际,特制订《“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现印发你们,请认真配合安全(消防)执法部门的执法检查行动。
关于印发“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 16:43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各科、中心、站及相关企业:

根据商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结合我区商贸行业工作实际,特制订《“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现印发你们,请认真配合安全(消防)执法部门的执法检查行动。                         

    

                               厦门市集美区商务局

                                    2019年6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