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45-0200-2020-02954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机构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厦集退役军人局〔2020〕4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内容概述: 各有关单位:根据《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区级部门权责清单梳理调整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和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定”规定,经区审改办审核确认,我局明确权责事项共22项。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职能调整或上级取消下放情况等致我局权责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区审改办研究审核确认后再及时调整并公布。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 3月 18日(此件主动公开)。
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16:38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区级部门权责清单梳理调整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和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定”规定,经区审改办审核确认,我局明确权责事项共22项,其中:行政给付2项、行政确认2项、公共服务1项、其他行政权力3项、其他权责事项14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职能调整或上级取消下放情况等致我局权责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区审改办研究审核确认后再及时调整并公布。

 

附件: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权责事项清单

 

 

厦门市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  

202031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