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48-2600-2023-07839 生成日期 2023-08-30
发布机构 区行政审批管理局 文 号 集审管〔2023〕8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公布集美区镇(街道)容缺受理清单的通知
内容概述: 各镇、街,各管委会,区直各办、局,各有关单位:为贯彻《厦门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厦门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规定,进一步规范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容缺受理工作,提高市场主体办事的便利度和体验感,根据厦门市审改办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区实际。附件:《厦门市集美区镇、街道政务服务事项容缺受理清单》   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2023年 8月 29日。
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公布集美区镇(街道)容缺受理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0 14:46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各镇、街,各管委会,区直各办、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厦门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厦门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规定,进一步规范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容缺受理工作,提高市场主体办事的便利度和体验感,根据厦门市审改办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将《厦门市集美区镇、街道政务服务事项容缺受理清单》予以公布,自即日起实施。本清单施行动态管理,如清单事项发生变化的,将按程序报请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厦门市集美区镇、街道政务服务事项容缺受理清单》

 

 

 

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

20238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