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48-2500-2020-02811 生成日期 2020-02-02
发布机构 区行政审批管理局 文 号 集审管〔2020〕8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实施“不见面审批”暂停区、镇街办事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暂停市、区、镇街办事窗口现场服务实施“不见面审批”的通告》精神,我局在原《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推行网上审批减少办事大厅人员聚集的通告》基础上,新增镇街便民服务“不见面审批”,新推“在线座席”,助力网上审批。我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交警车驾管分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和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窗口自2020年 2月 3日起,暂停现场服务,实施“不见面审批”。二、新增镇街便民服务“不见面审批”事项。集美区区、镇(街)两级“不见面审批”办事服务清单、窗口联系信息和主要自助设备分布情况、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不见面”审批及在线咨询服务指引。
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实施“不见面审批”暂停区、镇街办事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2 11:39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暂停市、区、镇街办事窗口现场服务实施“不见面审批”的通告》精神,我局在原《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推行网上审批减少办事大厅人员聚集的通告》基础上,新增镇街便民服务“不见面审批”,新推“在线座席”,助力网上审批。现具体通告如下:                    

  一、暂停大厅现场服务。我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交警车驾管分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和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窗口自2020年2月3日起,暂停现场服务,实施“不见面审批”。

  二、新增镇街便民服务“不见面审批”事项。新增镇街便民服务“不见面审批”网上可申报事项74项,全流程网办事项12项,手机可办事项8项,“双向邮寄”事项36项。

  三、新推 “在线座席”。如需要咨询、辅导、办理有关服务,可拨打各审批服务部门公布的窗口电话或通过我局推出的“在线座席”进行。在线座席接通方式:

  1.通过登录集美区政府官方网站www.jimei.gov.cn,点击页面顶部的“在线咨询”,打开需要咨询的单位选择页面,点击相应单位,即可与该单位在线客服联系。

  2.“厦门集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mjmgov)的“公众参与”里点击“办事/预约”按钮,在弹出的图文消息中,点击“在线咨询”,可以打开在线客服选择页面,点击相应单位即可咨询在线客服。

  3.“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mxzzx)的“网上办事”里点击“办事预约”按钮,在弹出的图文消息中,点击“在线咨询”,可以打开在线客服选择页面,点击相应单位即可咨询在线客服。

  本次暂停大厅窗口现场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窗口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集美区区、镇(街)两级“不见面审批”办事服务清单、窗口联系信息和主要自助设备分布情况、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不见面”审批及在线咨询服务指引,请登录厦门市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微信订阅号“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https://mp.weixin.qq.com/s/6rIo_mfYqqI93VsxMxjS0A),查阅《敲黑板!!!集美区政务大厅2月3日起暂停现场服务,推出“在线座席”,助推“不见面审批”》。

  集美区行政审批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