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25-3004-2019-02199 生成日期 2019-10-11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文 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审计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内容概述: 各有关单位:根据《关于做好区级部门权责清单梳理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区审改办审核确认,我局明确权责事项共33项,其中行政处罚16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监督检查16项。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和职能调整或上级取消下放等情况致我局权责清单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区审改办研究审核确认后再作调整公布。
厦门市集美区审计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12:57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区级部门权责清单梳理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区审改办审核确认,我局明确权责事项共33项,其中行政处罚16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监督检查16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和职能调整或上级取消下放等情况致我局权责清单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区审改办研究审核确认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厦门市集美区审计局权责清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