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23-0104-2019-01366 生成日期 2019-06-15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局 文 号 集卫〔2019〕69号
标 题: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李忠才同志任职的通知
内容概述: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李忠才同志任职的通知各直属卫生健康单位:根据《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组织部关于李忠才同志任职的通知》(集委组干〔2019〕133号),经研究决定。聘任:李忠才同志为厦门市集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试用期一年。聘期满后未续聘的不再保留原工资福利待遇,按新聘岗位执行新的工资福利标准。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李忠才同志任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15:19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李忠才同志任职的通知

  各直属卫生健康单位:

  根据《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组织部关于李忠才同志任职的通知》(集委组干〔2019〕133号),经研究决定,聘任:

  李忠才同志为厦门市集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聘期从下文之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止,在聘期内享受相应职务的工资福利待遇。聘期满后未续聘的不再保留原工资福利待遇,按新聘岗位执行新的工资福利标准。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