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20-1003-2023-00183 生成日期 2023-01-31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文 号 厦集节水〔2023〕2号
标 题: 集美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度用水计划下达通知书(厦门市集美区鸿铭建材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鸿铭建材有限公司: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60号)和水利部《计划用水管理办法》(水资源〔2014〕360号)等规定,同意你单位提出的2023年度用水计划建议。事项一、应按照取水许可规定条件取水,发生干旱灾害,或出现需要限制取水量的法定特殊情况时,取水必须按照《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等的规定,服从统一调度和区域用水总量控制管理。月实际用水量超过月计划用水量50%以上,或年实际用水量超过年计划用水量30%以上的,应开展水平衡测试,查找超量原因,制定节水方案和措施。
集美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度用水计划下达通知书(厦门市集美区鸿铭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0 08:27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鸿铭建材有限公司:

  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60号)和水利部《计划用水管理办法》(水资源〔2014〕360号)等规定,同意你单位提出的2023年度用水计划建议,现予下达:

  年用水计划总量

  4.95万m³

  取水许可证编号

  D350211S2022-0001

  取水项目名称

  厦门市集美区鸿铭建材有限公司取水

  许可水量

  4.95万m³

  取水类型

  自备水源

  水源类型

  地表水

  取水用途

  用水计划(万m³)

  混凝土

  4.95

  用水注意事项

  一、应按照取水许可规定条件取水,发生干旱灾害,或出现需要限制取水量的法定特殊情况时,取水必须按照《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等的规定,服从统一调度和区域用水总量控制管理。  

  二、应保证用水计量设施正常运行;建立用水原始记录和用水台账,每月5日前向我单位报送上个月的用水情况。月实际用水量超过月计划用水量50%以上,或年实际用水量超过年计划用水量30%以上的,应开展水平衡测试,查找超量原因,制定节水方案和措施。

  三、应完善节水措施、污水处理措施和水污染事故应急预案。

  四、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缴纳水资源费。

  集美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01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