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6-3003-2017-03567 生成日期 2017-05-04
发布机构 区建设与交通局 文 号 集建综字〔2017〕30号
标 题: 关于开展廉政工作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 开展廉政工作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廉政工作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7 15:20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何东宁区长在2017年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我局决定开展廉政工作自查自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查内容

2017年区委组织开展了首轮巡察工作,巡察中发现了很多问题,请各单位对照何区长讲话中指出的主要问题进行对照查摆,针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项目风险防控机制是否健全、是否存在侵吞、挪用专项经费、专款资金是否及时拨付、发放、国有资产流失问题、办公用房面积是否超标、公车管理情况、是否存在变相公款旅游、是否违规接待、个人事项报告是否到位、是否违规因私出国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堵住漏洞,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二、时间安排

    自查阶段:420-4月30

整改阶段:51-5月30

    三、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落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二)各单位务必在2017530日前,将本单位自查报告表,报送综合科林辰东。

     

    附件:集美区建设局廉政工作对照自查自纠情况表

 

                                   厦门市集美区建设局

                                    2017年4月20

  (联系人:张永桥,联系电话:6075955

 

 

厦门市集美区建设局         

2017420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