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2-0303-2011-02564 生成日期 2011-01-31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文 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财政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内容概述: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厦门市集美区财政局编制的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厦门市集美区财政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1-01-31 00:00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财政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1110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厦门市集美区财政局编制的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211日起至20101231日止。我区政府网站(www.jimei.gov.cn)上可下载本报告的电子版。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厦门市集美区财政局(电话:0592-6688526;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岑东路168号;邮政编码:361021)。

 

一、概 

(一)组织机构建设情况:成立由局长为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厦门市集美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日常事务。

(二)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完善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流程,确保每件申请得到及时规范答复;加强财政局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建设,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0年度本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5条,其中政府采购的目录和标准1条,财政预决算报告2条,政府采购的实施情况92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0年度本局共收到依申请公开数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由于本年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因此未产生任何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本局没有发生与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有关的费用支出。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今后将加大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宣传,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增强对政府信息公开重要性的认识,从而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向前迈进。

 

七、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

需要说明的事项:无

附表1

指 标 名 称

计量单位

2010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95

762

其中:1.网站公开

95

762

2.政府公报公开

0

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传真申请数

0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0

4.网上申请数

0

0

5.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行政申诉数

0

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单位:厦门市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ICP备05022651号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396号 网站识别号:350211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