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2-0703-2014-01740 生成日期 2014-12-17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文 号
标 题: 关于厦门(新)站片区集美村镇发展项目“圣果院商业中心”商业中心1-5层及商业步行街1-2层、屋顶层商业房地产经营权出租的招标公告
内容概述: 关于厦门(新)站片区集美村镇发展项目“圣果院商业中心”商业中心1-5层及商业步行街1-2层、屋顶层商业房地产经营权出租的招标公告
关于厦门(新)站片区集美村镇发展项目“圣果院商业中心”商业中心1-5层及商业步行街1-2层、屋顶层商业房地产经营权出租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17 14:48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公共资源市场配置信息

 
关于厦门(新)站片区集美村镇发展项目“圣果院商业中心”商业中心1-5层及商业步行街1-2层、屋顶层商业房地产经营权出租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2014JMZB002

标的名称

厦门(新)站片区集美村镇发展项目“圣果院商业中心”商业中心1-5层及商业步行街1-2层、屋顶层商业房地产经营权(整体招租)

标的概况

圣果院商业中心位于厦门北站南广场西南面地块,是厦门北站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其中本次公开招标的标的为南区裙楼为大型购物中心面积69095.76平方米、商业步行街面积10922.52平方米,合计80018.28平方米。项目计划在2014年底完成工程收尾和竣工验收。

公共资源管理部门

所有人: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授权管理单位:厦门市集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交易方式

公开招标

代理机构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

20141217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参加本采购活动的合法条件,并提供营业执照有效复印件。

2、投标人若为企业法人的,应同时具备物业服务、日用百货销售、商务信息服务等经营范围,且运营公司经营范围应同时具备商业、服务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影视业等。投标人应成立3年以上且实到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或同等金额的其它币种)。投标人若为自然人的,应为具备上述条件企业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持有上述企业50%以上股份的股东(股东须出具持股证明)。

3、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150104 (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获取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公物采购招投标公司咨询台

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购买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傅小姐,电话:0592-2230888  传真:0592-2225703

投标、开标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公共资源市场配置集中交易中325室开标厅(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诚毅大街1号之一)

开标时间

20150106上午930

保证金缴交截止时间

20150105下午17:00之前

保证金数额

人民币伍百万元整

保证金账户户名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帐号

40-343001040010641

开户行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非矿支行

联系人

先生、杜小姐

联系电话

0592-22330212233020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150106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提交到厦门市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公共资源市场配置集中交易中325室开标厅(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诚毅大街1号之一)。逾期送达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其它披露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