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0-0806-2020-03953 生成日期 2020-07-14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文 号 厦集民非许准变字〔2020〕第11号
标 题: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春雨幼儿园修改章程决定书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准予变更行政许可决定书厦集民非许准变字〔2020〕第11号厦门市集美区春雨幼儿园(厦门市集美区杏滨街道荣坪新村5号):你单位提交的厦门市集美区春雨幼儿园修改章程申请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经审查,核准你单位章程内容的修改。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春雨幼儿园修改章程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0-07-14 16:17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春雨幼儿园(厦门市集美区杏滨街道荣坪新村5号):

  你单位提交的厦门市集美区春雨幼儿园修改章程申请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经审查,核准你单位章程内容的修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50211058361562P。

  接文后请及时办理变更事项。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

  2020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