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0-0806-2020-03820 生成日期 2020-07-03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文 号 厦集民社许准字〔2020〕第2号
标 题: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成立登记决定书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厦集民社许准字〔2020〕第2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发起单位厦门建兵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兴顺丰工贸有限公司、厦门恒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厦门鑫涌康佳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兴源素工贸有限公司:你们送来的《关于申请成立登记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的请示》收悉。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的规定,经审查,同意成立“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准予登记注册,属社会团体法人。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成立登记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8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发起单位厦门建兵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兴顺丰工贸有限公司、厦门恒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厦门鑫涌康佳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兴源素工贸有限公司:

  你们送来的《关于申请成立登记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的请示》收悉。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的规定,经审查,同意成立“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准予登记注册,属社会团体法人。其业务主管单位是厦门市集美区工商业联合会。

  “厦门市集美区万安商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350211MJB9738996;法定代表人:赵建兵;办公地点:厦门市集美区锦园东二里2号103、104单元。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

  2020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