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0-0806-2020-03735 生成日期 2020-06-29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文 号 厦集民社许准字〔2020〕第1号
标 题: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成立登记决定书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厦集民社许准字〔2020〕第1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发起单位厦门现代名优果树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区东锦果林场、厦门历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怡园鑫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区宫仔兴家庭农场:你们送来的《关于申请成立登记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的请示》收悉。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的规定,经审查,同意成立“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准予登记注册,属社会团体法人。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成立登记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0-06-29 11:52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发起单位厦门现代名优果树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区东锦果林场、厦门历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怡园鑫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区宫仔兴家庭农场:

  你们送来的《关于申请成立登记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的请示》收悉。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的规定,经审查,同意成立“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准予登记注册,属社会团体法人。其业务主管单位是厦门市集美区农业农村局。

  “厦门市集美区果蔬经济促进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350211MJB973872E;法定代表人:刘国全;办公地点: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黄地村398号。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

  2020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