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0-0806-2020-03499 生成日期 2020-05-25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文 号 厦集民社许准变字〔2020〕第5号
标 题: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商会业务主管单位变更许可决定书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商会(住所: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白水泉里16号5楼西侧):你会报送的《关于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商会业务主管单位变更的请示》等相关材料收悉。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的规定,经审查,决定同意你会业务主管单位由“中国共产党厦门市集美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变更为“厦门市集美区工商业联合会”。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商会业务主管单位变更许可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1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商会(住所: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白水泉里16号5楼西侧):

  你会报送的《关于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商会业务主管单位变更的请示》等相关材料收悉。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的规定,经审查,决定同意你会业务主管单位由“中国共产党厦门市集美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变更为“厦门市集美区工商业联合会”。

  接文后请及时办理相关的变更事项。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

  2020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