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0-0806-2020-03253 生成日期 2020-04-27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文 号 厦集民非许准字〔2020〕第3号
标 题: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华锐双语学校成立登记决定书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厦集民非许准字〔2020〕第3厦门市华锐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区杏林南路12号北3楼302):你单位提交的申请登记“厦门市集美区华锐双语学校”的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经审查,“厦门市集美区华锐双语学校”符合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条件,准予登记。“厦门市集美区华锐双语学校”的业务主管单位为厦门市集美区教育局。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区华锐双语学校成立登记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0-04-27 10:48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华锐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集美区杏林南路12号北3楼302):

  你单位提交的申请登记“厦门市集美区华锐双语学校”的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经审查,“厦门市集美区华锐双语学校”符合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条件,准予登记。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

  “厦门市集美区华锐双语学校”的业务主管单位为厦门市集美区教育局;业务范围:九年一贯制教育。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50211MJB97359X0 ;法定代表人:毛恩;开办资金:100万元(人民币);住所:厦门市集美区西滨路388-2号1-3楼。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

  2020年4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