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10-0806-2019-02369 生成日期 2019-11-05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文 号 厦集民非许准变字〔2019〕第28号
标 题: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康德小学法人变更登记许可决定书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准予变更行政许可决定书厦集民非许准变字〔2019〕第28号厦门市集美康德小学(厦门市集美区西滨路5号):你单位提交的厦门市集美康德小学法定代表人变更申请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经审查,决定同意你单位的法人由“刘银华”变更为“陈永龙”。
关于准予厦门市集美康德小学法人变更登记许可决定书
发布时间:2019-11-05 11:50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 门 市 集 美 区 民 政 局

  准 予 变 更 行 政 许 可 决 定 书

  厦集民非许准变字〔2019〕第28号

  厦门市集美康德小学(厦门市集美区西滨路5号):

  你单位提交的厦门市集美康德小学法定代表人变更申请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经审查,决定同意你单位的法人由“刘银华”变更为“陈永龙”。

  厦门市集美区民政局      

  2019年11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