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03-2500-2023-06709 生成日期 2023-05-05
发布机构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台商投资区) 文 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重点企业骨干人才子女就读厦门市高新人才子女学校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市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重点企业骨干人才子女就读厦门市高新人才子女学校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厦门市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重点企业骨干人才子女就读厦门市高新人才子女学校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10:23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各相关企业: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2023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厦门市高新人才子女学校2023年秋季招生通告》精神,厦门市高新人才子女学校将面向全市招收重点企业骨干人才子女,小班化教学,现就2023年重点企业骨干人才子女申报就读厦门市高新人才子女学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用人单位申报的人才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先进制造业倍增计划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点工业企业”等三类重点企业的中层、高管及技术骨干人才(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

  2.人才在申报主体单位聘任的年薪(税前)30万元以上;

  3.人才在申报主体单位连续缴交个人所得税一年以上;

  4.人才在厦实际居住、连续缴交社保一年以上。

  备注:重点企业的中层、高管及技术骨干人才包括:部门负责人(经理、副经理、主任、副主任等)以上职务以及带领团队5人及以上的技术骨干。

  二、申报材料

  (一)《2023年重点企业骨干人才子女就学需求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企业负责人签字)详见附件2;

  (二)提供上一年度或近12个月的薪酬收入证明(按所属期)(下载路径:登录http://xiamen.chinatax.gov.cn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特色应用-个人所得税纳税清单下载);

  (三)岗位佐证材料(如:劳动合同、任职文件说明);

  (四)人才及子女的身份证件(或护照、台胞证)的复印件;申请一年级入学需提供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申请七年级入学需提供原学校盖章的六年级上学期素质报告单复印件;

  (五)人才近12个月在厦连续缴交社保证明。

  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及骑缝章,一式一份(同时将全套材料扫描为PDF格式和“2023年重点骨干人才子女就学需求申报汇总表EXCEL格式”发送至邮箱jmgxj@jimei.gov.cn),纸质材料请提交至区工信局诚毅大街1号719室。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一)申报受理。符合条件的企业向所在区(火炬)进行申报,申报七年级入学需求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9日,申报一年级入学需求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项目初审。各区(火炬)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进行初审,并形成初审意见,并将七年级入学需求汇总表和一年级入学需求汇总表分别于2023年5月9日和2023年6月8日前报送至市工信局。

  (三)项目汇总报送。市工信局汇总各区入学需求情况报送市教育局。

  (四)统筹调剂。如符合报名条件人数多于计划数,按照人才层次类别按序统筹接收。B类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子女,经现场审核后,优先接收。C类高层次人才子女及重点企业骨干人员子女资格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学校现场审核,经现场审核确定后,按序录取。没有录取的学生原则上按户籍地就近入学。

  联系人:林鑫、联系电话:0592-6219135

  咨询办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2:30-5:30

 

  附件:1.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点工业企业”“先进制造业倍增计划企业”名单  

  2.2023年重点企业骨干人才子女就学需求申报汇总表(模板)

  3.重点骨干人才子女就读厦门市高新人才子女学校需求申报指南

  4.厦门高新学校情况简介

 

  厦门市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