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03-2500-2019-02558 生成日期 2019-11-16
发布机构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台商投资区) 文 号 厦集工信〔2019〕65号
标 题: 关于开展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专项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内容概述: 各镇、街,各相关科室,各相关企业: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区领导表示,为确保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安全精彩圆满举办,即日起至11月 24日,结合正在开展的“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冲刺行动”,在全区范围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是强化油气管道领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以及配合应急局督促工业企业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涉案制冷、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狠抓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工作要求如下:一是强化敏感性。各相关企业对于发现的隐患要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建立隐患核销表,做到立查立改、不留遗漏。
关于开展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专项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6 04:55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各镇、街,各相关科室,各相关企业:

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区领导表示,为确保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安全精彩圆满举办,即日起至11月24日,结合正在开展的“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冲刺行动”,在全区范围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是强化油气管道领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以及配合应急局督促工业企业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涉案制冷、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狠抓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工作要求如下:

 一是强化敏感性。各科室要确实增强敏感性、绷紧安全弦,持之以恒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二是坚持立查立改。各相关企业对于发现的隐患要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建立隐患核销表,做到立查立改、不留遗漏。

三是及时报送情况。各科室于11月21日前报送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

 

 

                     厦门市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16日  

 

 

 

 

 

 

 

 

 

 

   

   厦门市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111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