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02-0801-2014-01190 生成日期 2014-09-09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文 号 集发展[2014]价18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厦门市第一医院杏林院区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
内容概述: 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厦门市第一医院杏林院区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9 09:50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第一医院:

  你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关于申请延续杏林分院停车场服务收费标准的函》收悉。根据《福建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厦门市机动车停放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厦门经济特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以及你单位对集发展[2013]9号的执行情况良好的实际,经我局研究,同意你院杏林分院符合相关规定设置的停车场(共76个停车位)车辆停放继续延续集发展[2013]9号的标准实施收费管理,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一、车辆临时停放按车位收取,即每车位每小时收费2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连续停放24小时最高收费不超过20元,占用两个车位加倍收取,临时停放30分钟以内免费。

  二、针对你院的本院职工、外来公干人员及前来就诊和住院的病人的停车收费优惠措施,由你院自行制定实施,优惠措施和办法应对外公示并向我局报备。

  三、你院应加强车辆管理,优先满足就医患者车辆停放的需要,防止社会车辆挤占医院的车位资源。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至2015528日止。到期后,你院应到我局重新办理报批手续。接文后,你院应向我局办理《经营服务性收费证》的相关手续,在停车场进出醒目位置标示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价格投诉举报电话12358等,做好明码标价并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收费使用税务部门印制的票据,主动接受物价部门的监督检查。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4年8月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