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02-0801-2014-01029 生成日期 2014-08-14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文 号 集发展[2014]价函10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厦门市集美区金宝贝幼儿园收费项目和标准的备案函
内容概述: 幼儿园收费项目和标准备案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厦门市集美区金宝贝幼儿园收费项目和标准的备案函
发布时间:2014-08-14 08:20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金宝贝幼儿园: 

  你园收费标准备案申请收悉。根据福建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转发国家发改委、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闽价费2012176号)、《厦门市物价局、财政局、教育局关于贯彻执行《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厦价服[2011]45号)、闽价费[2011]213号等文的规定,对你园2014年收费项目与标准具体备案如下 :

  一、日托保育教育费(每学期按4.5个月计算): 

  1.大、中、小班幼儿的保育教育费为:每生每月520元;托班(小小班)为每生每月600元。

  2、留园费:日常超过在园时间的保育教育费按每生每月80元(每月按22天计)的标准收取,具体由幼儿园与家长协议收费。其中,留园时间,按月累计5天以内不收费,14天以内按半个月收费,超过14天的按1个月收费。

  3.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留园的保育教育费为每生每天40元。

  二、代收代支项目: 

  代办的项目仅限于伙食费、省规定的幼儿园教育活动必备的学具费、幼儿园保健费和一次性收取的被褥餐具费(仅限半托、全托幼儿)。幼儿园对代办项目的收费必须单独立账,并按学期结算,在每一学期结束前向幼儿家长公布结算结果,多退少补。

  代办费(家长自愿):1、伙食费每生每天8.2元;2、学具费:一次性收取200元(含: 图画本、油画棒、卡纸、折纸、粘贴纸、水彩粉、调色盘、扁水笔、数字卡、幼儿亚铃、打击乐器、橡皮泥);3、保健费:每生每月6元;4、一次性收取的被褥餐具费(含冬季厚被及被套床垫各一床、草席一条、枕头一个)每生250元。

  本备案函自2014年秋季开学时执行,收文后请凭备案函办理相关手续,收费票据使用税务发票。学校性质、办学条件、各项收费项目及标准应在收费公示栏、招生简章上公示,并公布价格举报电话号码12358,做好明码标价工作,主动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如遇价格调整,重新申报。

                               

 

 

                                                                 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48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