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02-0801-2014-00246 生成日期 2014-03-17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文 号 集发展[2014]价3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集美大学湾二期露天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
内容概述: 停车场收费标准通知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集美大学湾二期露天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7 15:05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常春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司关于大学湾二期露天临时停车场收费方案收悉。根据《福建省物业服务收费实施办法》、《厦门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厦门市住宅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及收费指导价》的有关规定,现就集美大学湾二期露天临时停车场共78个停车位临时停车的收费标准通知如下:

  停车收费类别:三类。临时停车收费标准为:汽车4小时以内收费5元,每超出1小时加收1元,24小时最高收费不超过10摩托车(含大型电动自行车)收费1/.次,每停放24小时收费不超过2/辆。固定停放每月收费不超过25/辆;不同车型临时停放,按实际占用车位数收取相应停车费,上述各类车辆临时停放30分钟以内免费。

  对业主搬家车辆、临时送货车辆及对治安、消防、抢险、救护、环卫、邮递、执法等特种车辆在执行公务时一律不得收费。

  车辆停放服务收费应使用税务部门统一印制的发票。你司应当建立健全车辆停放服务及收费的内部管理制度,做好车辆进出管理(有发放车辆出入证的物业管理区域,其出入证制作费用应在车辆停放服务费中列支,不得另向业主及车辆停放人收取)、停车场所保洁、照明、巡视(或监视)等服务,并对停车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养护,保障正常使用等工作。

  你公司应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实行明码标价,在收费场所的显著位置公示收费标准及价格投诉举报电话12358,自觉接受业主的监督和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执行期间如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4年2月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