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3102-0801-2014-00014 生成日期 2014-01-07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文 号 集发展[2014]价函1号
标 题: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厦门市集美区佳音英语培训中心收费项目和标准的备案函
内容概述: 收费项目和标准备案
厦门市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厦门市集美区佳音英语培训中心收费项目和标准的备案函
发布时间:2014-01-07 15:39 阅读人数:
字号: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佳音英语培训中心

  中心收费方案收悉。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闽价[2006]154号)文精神,对你中心有关少儿英语培训(每期48小时)收费项目与标准具体备案如下:

  1、少儿英语培训费:

  幼儿4-6岁(K班):50/课时.生 (每课时40分钟)

  少儿低年级7-9(Y)50/课时.生(每课时50分钟)

  少儿中高年级10-16岁(R班):50/课时.生 (每课时50分钟)

  精修班培训费: 60/课时.生 (每课时50分钟)

  2、幼儿班(1-6)教学:1-26个英文字母认读,319个英语单词,97个英语句型,170个英语情景对话,40首英文歌曲和歌谣,幼儿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能力;少儿低年级(Y班)及中高年级班(R班)的教学达到新课标6级以上程度,学习英语词汇量近3000个;精修班教学达到: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得到全面强化,能在非专业的话题下进行英语无障碍沟通,十几种英语文体写作运用自如。

  本备案函自2014年开班时执行,原集发展[2012]价函5号文同时废止。收文后请凭备案函办理相关手续,收费票据使用税务发票。学校性质、办学条件、各项收费项目及标准应在收费公示栏、招生简章上公示,并公布价格投诉举报电话号码12358,做好明码标价工作,主动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集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4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