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公告
集美区委第七轮第一批巡察展开
时间:2019-10-10 08:54 阅读人数:

  经厦门市集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定于20191010日起全区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以下简称两违)整治领域开展专项巡察,对区城市管理局(含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城管服务中心)、区民政局(含民政服务中心、社会福利中心、殡仪服务站)开展常规巡察,对侨英街道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区侨联开展巡察回头看,为期2个月左右。

  巡察期间设立多种联系方式,受理群众就巡察范围内的来电来信来访,实名举报优先办理。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范围:两违整治领域、区城市管理局

  巡察组负责人:组长李瑞宗,副组长陈端聪陈建清

  巡察组驻址:集美区立功路121号集美湖豪生酒店1653

  来信地址:厦门市邮政专用信箱B000002号,邮编361022

  举报电话(工作日8:0018:00):17750645001

  电子邮箱:dyxcz@jimei.gov.cn

  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范围:区民政局、侨英街道、区侨联

  巡察组负责人:组长李瑞宗,副组长刘星文

  巡察组驻址:集美区立功路121号集美湖豪生酒店1631

  来信地址:厦门市邮政专用信箱B000003号,邮编361022

  举报电话(工作日8:0018:00):17750645916

  电子邮箱:dexcz@jimei.gov.cn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监督电话:17750645510,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开展工作情况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