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新闻
集美市场监管部门 整治培训机构宣传广告
时间:2019-12-04 16:37 阅读人数:
 本报讯(记者 陈泥 通讯员 冯建土)国考、省考等公务员考试前夕,与报名的广大考生一样忙碌的,还有热火朝天的公务员考试培训市场。个别培训机构为吸引生源,不惜违法发布广告。为规范市场秩序,集美区市场监管局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针对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的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整治,4家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被责令整改。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此次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清理了培训机构利用实体门店、网站、自媒体公众号、微博及电子显示屏(设于电梯轿厢、等候区、小区门禁、公共交通)等方式发布的违法广告。同时,对培训机构的营业执照、收费价目表、网站招生信息等方面也进行现场调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未亮照经营、使用绝对化用语等问题,责令相关培训机构立即整改。通过检查,发现4家培训机构存在实体店未亮照经营、场所未备案、出现“最优质最科学”等字眼等问题,目前均已整改完毕。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