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整改到位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20-07-01 10:20 阅读人数:

  全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报告整改工作会议召开,我区设分会场

  6月23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报告整改工作会议。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庄稼汉作具体部署。集美区区长胡旭彬在主会场参会,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精准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把督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高颜值厦门。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督察整改政治责任,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区领导陈建荣、胡亚才等,各镇街、区直和市属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在集美分会场收看大会。

  (记者:吴觅亮   来源:集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