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画出“爱心厦门”建设最大同心圆
时间:2020-07-01 10:17 阅读人数:

  区政协召开双月对口协商会

  6月24日,区政协召开双月对口协商会,就“弘扬嘉庚精神,深入推进‘爱心厦门’建设”进行专题协商。区领导林志成、纪永强参加。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爱心厦门”建设要凝聚共识,突出嘉庚精神,突出典型培育,突出品牌打造,将当前的文明城市创建、民生需求改善、社会安定问题等统筹结合,使各项惠民工作真正落地落实。要聚焦问题,尽快补齐“爱心厦门”建设短板,深入挖掘、动员在地爱心市民、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等资源参与到“爱心厦门”建设当中,画出实施“爱心厦门”的最大同心圆。要团结协作,各负其责,汇聚起“爱心厦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推力。会上,区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弘扬嘉庚精神、深入推进“爱心厦门”建设的基本情况,区民政局、区残联和海丝慈善会就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政协委员们结合实际进行建言献策、发表意见。

  今年以来,我区以一个方案为统领,以九项举措具体落实,将爱心厦门建设工作融合到抗击新冠疫情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行动中,推进城市人文温度与城市文明程度同步提升。

  (记者:冯立东   来源:集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