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细化方案 层层落实
时间:2020-03-16 11:27 阅读人数:

  我区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

  3月15日,省、市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区长何东宁,副区长吴金平,区相关部门、各镇街及有关企业主要领导在集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在全市视频会议后,我区随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会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细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排查责任、处置责任,明确排查责任人和处置责任人,进一步做好全面深入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到位、安全隐患处置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盲目乐观,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要及时制定出台整治方案,分轻重缓急,安排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要统筹安排好行业主管部门和镇街力量,严格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充分利用辖区高校、属地相关建筑企业、设计单位和检测机构的技术力量,及时对接、全力推进排查整治工作。行业主管部门和各镇街要协调配合,确保整治工作无死角、无疏漏。

  (记者:吴觅亮   来源:集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