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对接需求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时间:2019-12-03 09:44 阅读人数:

  李钦辉调研辖区企业

  11月26日,区委书记李钦辉率队前往辖区部分工业企业、建筑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李钦辉首先来到厦门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厦门耐德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环氧树脂绝缘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输变电行业绝缘件的重要制造商,去年产值达2亿元。李钦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用工留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针对企业提出的增资扩产需求,李钦辉要求相关部门整合资源、盘活闲置用地和厂房,为企业增资扩产创造良好条件。

  厦门嘉康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水产配合饲料的民营科技型企业。企业近年来加大生物科技研发投入,计划将集美厂区改造为集研发大楼与企业总部为一体的场所。李钦辉要求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及时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厦门市吉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李钦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运营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集美区目前正在筹建建筑业企业总部,希望吉兴集团发挥我区建筑业龙头企业的优势,以商引商,为我区引进更多优质建筑企业。

  (记者:郭妮妮   来源:集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