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和政县考察团调研集美文旅产业
时间:2019-12-03 09:28 阅读人数:

  11月24日,临夏州和政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建民率考察团到集美调研文化创意与旅游产业,并与集美区举行座谈。集美区区长何东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星巢越中心、诚毅国际商务中心、集美研学基地和厦门老院子景区等,实地了解集美区文化创意与旅游产业项目的发展现状、运营模式以及政府相关扶持政策等。集美区文化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及文化与旅游、科技等领域的融合发展,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交流。集美区区长何东宁表示,要加强对接协作,强化务实举措,持续提升东西协作水平,将集美区人才、资金、技术、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与和政县的自然资源、人文风情、支柱产业相结合,在人才培养、企业融资、产业培育、劳务输转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扶支持。

  和政县领导陈各辉、马占祥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记者:郭妮妮   来源:集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