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迁移保护3座零散烈士墓

时间:2013-12-31 15:42 阅读人数:

本报讯(记者 郭妮妮 通讯员 黄建伟)为了更好地开展保护工作,集美区民政部门日前完成了3座零散烈士墓迁移工作。这3座零散烈士墓位于集美街道浔江社区后山坡,经与烈士出生地民政部门及家人协商后,2座迁入厦门市烈士陵园,1座迁到泉州晋江市烈士陵园。
        为做好安葬、缅怀、褒扬革命先烈工作,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根据民政部、财政部《关于加强零散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工作的通知》,集美区认真做好零散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工作,实施抢救保护工程,提升建设管理保护水平。从2011年起,集美区深入开展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普查工作,并制定保护实施方案。今年底,集美区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全部完成。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