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落户路达

时间:2013-12-30 16:47 阅读人数:

                                                                                                       路达成为全国首家获此殊荣的卫浴企业,也是今年福建省唯一一家新晋企业
        本报讯 (记者 郭妮妮)日前,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公布最新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位于集美区杏林台商投资区的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位列其中,成为全国首家获此殊荣的卫浴企业,同时也是今年福建省唯一一家新晋企业。12月27日,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暨中国厨卫新材料研究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副区长连坤明出席。
        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首批进驻杏林台商投资区的台资企业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路达目前已是亚洲最大的卫浴五金专业制造商。路达技术中心设立于2000年,拥有一支800人的研发技术团队,近年来每年投入技术中心的科研经费超亿元。中心自主研发设计的低铅产品,在北美主要品牌及大卖场占有率超过30%。如今,路达已由单一的代工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成为代工、设计制造与自有品牌经营多元模式并举的特色企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