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政协组织年终集中视察

时间:2013-12-30 16:42 阅读人数:

                                                                                                                                                    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15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德英 林小芬)知情才能咨政,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将于2014年1月15日召开。12月25日—26日,集美区政协分批组织全体委员开展年终视察活动,为委员知情知政、参政议政,写出高质量提案创造条件。
        两天时间里,政协委员分别视察了厦门北站交通枢纽提升改造、地铁沿线站点规划建设、软件园三期建设及招商、新城市民文体活动中心地块预留、厦门市第二医院三期扩建进展以及美丽乡村田头村建设、田塘绿道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站在软件园三期观景平台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建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地铁沿线站点规划建设情况,他说,地铁1号线在集美设站11座及一个车辆基地,集美段投资估算约为115亿,段内涉及永久及临时用地约85万平方米,需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经过积极争取,集美区将出资开发诚毅大街至软件园三期站点的地下空间。他希望政协委员把握集美发展脉博,关注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焦点热点,为集美发展献智献策。
        区领导洪成、林建、蔡冬梅、陈清安、陈小强、陈友谊、洪奇峰、纪永强等分别参加视察活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