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安全工作一天也不放松

时间:2013-12-23 17:32 阅读人数:

                                                                                                       我区加强道路安全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力度
        本报讯 (记者 王晗)为切实抓好我区道路安全管理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集美区于12月19日召开会议,点评推进我区烟花爆竹禁放查非专项行动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副区长连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区连续四年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集中整治工作,基本实现了依规文明安全燃放。今年专项行动的重点仍将放在烟花爆竹的非法运输、销售、存放点、零售点检查等方面,并将大力开展禁放宣传,营造氛围。
        目前,我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今年1-11月道路安全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下一阶段,将强化路面管控,全面排查摸底,继续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连坤明在会上强调,安全工作一天也松不得。烟花爆竹禁放一定要把宣传作为重中之重,确保节日安全。要狠抓生产、储存、运输等重点环节,在重点限放区域和重点时段,相关部门要做到严格执法,形成合力。 针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连坤明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执法力度,深化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切实整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