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修订政策放宽企业申请扶持资金条件

时间:2013-12-16 16:09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记者 刘德英)日前,集美区对已实施一年的《集美区实施标准化及品牌发展战略奖励办法》进行修改补充,既有新增条款也有修改意见。
        据了解,修订办法里,增加了一项CNAS认可奖励措施。办法规定,企业实验室首次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此外,对原有企业申请标准化资金扶持的企业条件和对象进行调整,原申请条件和对象为“申请标准化资金扶持的企业应为已获市级标准化工作资助与奖励的单位;申请项目应是前一年内已完成的项目;单家企业(含关联企业)当年度扶持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万元”,被调整为“申请标准化资金扶持的企业应为已被确定为市级标准化工作资助或奖励的单位;单家企业(含关联企业)当年度扶持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万元”。
        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修改放宽了申请条件,取消了申请项目的时间限制,使覆盖面更广,让企业更受益。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