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交通安全日举行集中宣传

时间:2013-12-09 17:02 阅读人数:

                                                                                          截至11月底,我区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23.8%
        本报讯 (记者 林志杰)12月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活动日的主题为“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当天上午,集美区文明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集美派出所联合在集美万达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来自交警大队及集美派出所的民警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向群众讲解安全知识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交通行为规范,号召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今年来,我区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同时,把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作为交通安全工作重点,持续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五进”活动。
        一年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保持稳定,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逐步提升。据统计,截至11月底,我区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经济损失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23.8%、27.1%、65.7%。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