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灵玲马戏城主馆封顶

时间:2013-12-09 16:49 阅读人数:

                                                                                                              澳洲国宝“拳王”袋鼠卢比将加盟马戏城
        本报讯 (记者 林小芬)穹顶跨度120米,号称“世界第一顶”的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场馆在杏林封顶,场馆附楼金色土楼已经落成,马戏主题酒店正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
        日前,记者在马戏城在建工地看到,灵玲国际马戏大剧院巨型壳体钢结构已经安装完毕,刚封顶的“世界最大剧院”正在安装银色铝镁锰板,显得格外耀眼,已落成的金色土楼熠熠生辉,马戏主题酒店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副总经理许以海介绍,目前大剧院已进入内外装修装饰阶段,附楼已基本竣工,马戏主题酒店正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但由于集美大道和杏锦路等路网提升改造工程造成交通不畅,马戏城将推迟开业时间。
        据了解,马戏城剧院为椭圆形,穹顶最大跨度120米,高度50米,是世界跨度最大剧院,能容纳10000名观众同时观看演出,规模全球最大。
        “剧院外表面将会由数万块金色铝板拼接而成,目前正在进行的是防水保温、吸音层的施工和银色铝镁锰板的安装。下个月,市民就可以看清‘金蛋’的模样了。” 马戏城工程总监叶仕宝介绍,建成后,马戏城主场馆外观呈“金蛋”状,俯瞰整个场馆似一颗璀璨夺目的圆形金蛋被镶嵌在蔚蓝的大海边。
        此外,记者获悉,继“神兽军团”、“超级矮马”后,澳洲国宝“拳王”袋鼠卢比将加盟马戏城,届时将为观众带来跳高、跳远、拳击等精彩表演。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