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台湾退役将军集美秀书画

时间:2013-12-03 15:50 阅读人数:

                                                                                    “中华情 中国梦”两岸书画作品集美交流展开展
        本报讯 (记者 林小芬)11月28日,“中华情 中国梦”两岸书画作品集美交流展在灌口西岸金领商务酒店开幕,全球粥会名誉总会长、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名誉院长、退役上将丁之发等11位台湾退役将军及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院长陆炳文等十多位书画院教授齐聚集美,展示书画作品,并现场进行笔会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海外联谊会会长范启德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示书法作品110幅,其中台湾作品60多幅,这些作品均为台湾退役将军所作。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展示一幅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为该活动的题字“视觉美感”,台湾退役上将丁之发则现场题字“侨联两岸”,赠与陈嘉庚纪念馆。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连横研究分会、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集美区海外联谊会主办,旨在促进两岸交流,共创和谐社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